vivi

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

吐槽内容用本命遮住保平安。吐槽现在这么庞大的粉丝群,好怕怕,不过骨鲠在喉,不吐不快。

我是因为文荒回到欧美圈找文看的,虽然已经十年以上AL党,不过一直不算死忠,当年就很杂食,有时候还会看点LA(莱格拉斯和阿尔温,嗯,就是感受一下,靠你们老写王子暗恋黯然远走成全双A的文虐我,偶尔我也看看阿拉贡你也有今天的玩意爽一爽的变态心理)


然后,先LOFTER后随缘,发现现在主力军们在写的居然是LT/TL。作为一个没节操的杂食党,我点开前几篇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成见,但是……发现我还是低估了自己的节操高估了某些写手。

好吧,父子,血亲父子,这种文我看的,因为有些作者确实写的很赞,关于变态心理方面,从常人角度而言,一个单亲父亲养大了独子再占有他,这不是自恋就是迷恋亡妻到变态,然后感情投影到孩子身上,这必然是黑暗向沉重的文文,但是我看到了什么?甜甜蜜蜜的养大了自己的孩子吃了他,然后甜甜蜜蜜在一起???OMG这世界太可怕了。

两个男人之间不是只有奸情没有亲情好么?亲情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情,父爱如山,有时候看到这四个字都会让我眼睛红,写的那么正常欢脱的父子怎么可以滚床单?这个萌点在哪里???你要是认真写变态的爱欲占有欲天人交战最后一起堕落,写得好我给你送心点赞到处推,但是很可惜,在我翻开的随缘的那几十篇父子文里,没有一篇值得让我看超过3章,就看到了瑟兰的美貌,莱格拉斯的美貌。然后今天看到了这篇微博,我觉得,大王的粉丝们,唯粉们给我的感想就是,你们就只长了眼睛花痴,一切的解读在你们这里就是我佩真美,我瑟艳绝天下,不说去看一下魔戒原著吧,大概电影也只看了霍比特人三部还是挑着看的。情节对你们不重要,人物对你们也不重要,只要找两个颜值高的搞一起搅基滚床单炖肉吃肉,就满足了。是,我也萌拉郎,赏心悦目谁不喜欢,但是萌至少有个底线啊,你AU成养父子,AU成没有血缘的路人CP,佩花两个人的颜可以让我愉悦的YY,但是你原著背景血亲父子甜甜蜜蜜,这完全就是不合理到极点。

反正私人树洞再说句真话,随缘加上LO全部的托尔金相关文扫下来,水准最低的就是LT/TL。因为萌这CP的基本低龄多只管花痴不管埋,随缘曾有篇ALL瑟作者大人开头就是,本文就是舔瑟兰的,你看我瑟兰艳绝天下不爽就滚,抱歉,你粉瑟大王,我粉别人可以么?我喜欢的人就该给你家大王舔脚的?你自己花痴写玛丽苏去好么?不要连累别人的心头爱。真是不要脸到这么理直气壮也是少见。


PS,其他CP的文看下来感受是,平均水准最高的文,是宝钻背景的,然后因为被超萌的文勾引了,一直绕路坚决不看的宝钻我都啃完了,这就是出色的同人写手们的本领,让人去看原著❤。不过这也难怪,毕竟能看完宝钻还能理清人物关系再写文的姑娘们,智商远超抱着显示器舔屏的。


评论(3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