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

我个人的爱情观和CP观

爱情是什么,这个很难回答,应该说我本人是不太相信爱情这玩意的,爱情,对于我来说,就是友谊加上性,荷尔蒙作祟是一时,但是,友谊可以一世,互相理解欣赏尊重共同前行,一起并肩下去,一生中有这样一个人,无论是友人还是爱人,都是最大的幸福。青春期时候看情诗没有感动过,但是每次想起陈子昂的前不见不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苍然而涕下时候,真的会涌上一种极大的恐惧悲哀,虽然只是众生一员,但是,天下间没有一个人懂我的这种中二期的寂寞和悲哀以及衍生的恐惧,决定了我喜爱的CP都是强强和互攻。


是的,我喜爱那些书中漫画中的角色如同他们是活生生的人类,所以,我害怕他们感受到那种情绪,所以我喜爱的配对,萌的拉郎,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王者与王者,而是人格上,精神上的对等,唯有如此,才能够互相理解才能够在精神世界里摆脱孤寂。这,或许就是我对喜爱的角色们的祝福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