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

吞了一只死苍蝇

在追一篇挺欢乐逗比犯二的搞笑文,虽然OOC的有点厉害,不过第一主角因为不是我本命所以我就当不认识的人在演一出轻喜剧欢乐的追了下去,我本命在里面也算中规中矩的普通的犯二而已,结果这文结束了,我本命拉轰欢脱了95%之后,挂了……对的,挂了~~轻轻松松没有任何波澜的,被BOSS随手一枪崩了挂了。


好吧,我最最最不喜欢就是看到这样子文,这完全不是按照逻辑走下去或者说是角色的人生脱离了写手所以走向无法控制,这完全就是一个恶意的拙劣的仿欧亨利,结果黑色幽默没学到,豹尾突翻也不是,而是让我看到一个怀着恶意的写手在显示器后面哦呵呵呵呵呵的嘴脸,上当了吧,傻逼了吧,记住我的文了吧?

作为一个同人写手,我完全看不出她对人物的爱和用心,这并非是看到一篇BE之后的感想,因为这种为了BE而BE的玩意真的完全不能让我有一点点的伤感或者遗憾或者骗到一滴眼泪。就真的很像午后吃了小甜品吃到最后一口发现嵌在里面的巧克力豆居然是一只死苍蝇

评论